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华夏儿女中国心·沫问晴苑·蓉晴

Catch one's heart,never be apart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§原创§老爸生日  

2015-02-04 11:01:49|  分类: 【敝帚自珍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§原创§老爸生日 - 蓉晴 - 华夏儿女中国心—沫问晴苑—蓉晴

这两天发生很多大事,老爸也无暇顾及生日,还是祝福他身体康健,喜乐相随。在下需要些时间平复心情,稍晚些再来更新,诚然。
近日,乃吾等之父的大寿也。本欲出游赏光,无奈家之事所牵绊,实乃大憾矣。父者,乃家中之年幼者,务必承担之责;我等也是尽心相陪,以尽绵力。心念生辰兮,不妥多做庆祝,只得默默为父备长寿之面,定期伴之相检,以为确保身之康健,心之无忧,以尽孝心。经此一役,更觉珍惜身体之康,平凡之幸。常言道:体者,生命之本也。人之本者,无谓体也;功名利禄真乃身外之物,无本则无以为源;遂体者为小数点前之“一”,其余皆为点之后“零”矣,无体之引领,要余者何意?无谓为零点几尔尔。借此,恭祝父亲大人海屋填寿,身无所疾,心有所慰,然大责之事放于子女任之矣,莫为其忧,莫让其扰,尽享与山水之乐矣。
诚愿当下子女者,多关怀父辈之健康,莫要忙于生之活者而忘生之命矣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04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