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华夏儿女中国心·沫问晴苑·蓉晴

Catch one's heart,never be apart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§原创§ 祝我生日快乐(四)  

2015-01-25 22:06:13|  分类: 【敝帚自珍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§原创§乐,总是快的

关键词:
快乐
感言语:惜福

§原创§ 祝我生日快乐(四) - 蓉晴 - 华夏儿女中国心—沫问晴苑—蓉晴

念者,大喜大悲人生之平常,能懂着无非是历经沧桑,皆有所感,兼怀。

父兮生我,母兮鞠我。抚我畜我,长我育我。顾我复我,每逢生辰皆感母之难也。观之为人父母之子女者,犹为感叹。生而所受者,为伟大也。
前日,为司之年会,本无欲所求淡然处之,未知福禄将至。
一者,业之突破,加为表彰,有感领导栽培,同事友助;不甚相同之质在于三年一轮回,遥想当年默默无闻之勤勉,时至今日的战功彪炳,大感耕耘收获之因果,时来运转之无常,缺一不可。再者,忠诚为先,荣获金牌,随之公司而成长,修身而养性,不受外界之诱惑,长居于此,为为稳定。忆过往此牌为吾等自身设计之,更觉欣慰。三者,业绩从优者众,领导自而阔绰,福禄从天而降,无论多寡,人之均均,确是为众人之大喜也。会为喝声中落幕,所得之赠于父母,大悦。
次日,协同父母同游,一番心情溢于言表。感怀一年之起伏,不禁长叹得否极而泰来,天道者酬勤。岂料天有不测风云,福祸相依,焉知人生之变化,何等迅猛。傍晚知悉有亲者病,严重而后知,瞬感心殇。遂医者而居者兼顾,略尽绵力。而后观之,更觉吾等之稚,人已年至,岂能过分看重运气之悦而忘乎所以。人生本就无常,仍无法看淡之变化之理。随年之成长,诸如此类亦会接踵而至,需吾等自悟,自觉,自理以慰家人。责者,人子之职责,任者,人当扛之;成长在于担之重任,顾念与家人。转而变之为“当家人”。风雨同舟,保驾护航,感念个中冷暖,自与何人说。
终于生日者,还是痛,并乐矣。有喜,有悦,获者并存,实在大幸矣。感念,惜福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00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